七月底因為卵泡不夠大,

聽從醫生建議喝雞精來補充營養,

到便利商店買了不同廠牌的雞精嚐試,

第一次勉強硬灌,

但,

誰知道第二次還沒吞進去,

便連同晚餐給全吐光了,

有好幾位貼心的網友推薦我買田原香、金牌大師滴雞精,

咱家老爺子要我別省這個錢,

趕緊訂購去!



市售的雞精,

因為大量、連續生產,

以水煮、過濾、再濃縮,

除了有腥味之外,

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也被過濾掉,

放進冰箱冷藏也不會有膠質結成凍狀;

而"滴雞精"是用傳統滴雞湯方式製造,

完整保存新鮮雞湯的營養和鮮度;

因為這個理由讓我決定購買滴雞精嚐試,

雖然網友推薦的田原香滴雞精比較有名氣、也比較好喝,

但同樣的價格,

金牌大師可以買到二倍的滴雞精。



幾經考量,

我還是選擇價格比較便宜的"金牌大師滴雞精",

隔天就可以收到貨。



打開後,

廠商有附贈一個紙袋,

如果要拿去送禮也很大方。



第一次購買,

選擇三盒2100元的方案。



金牌大師滴雞精,

選用的雞是養殖自然成熟的放山雞,

養殖時間長達120天以上,

沒有施用生長激素,

所以這樣的產品讓我很放心。

可以室溫保存,

而且有二年的保存期限,

雖然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服務人員告知是採用多層鋁箔的包裝,

而且不含人工添加物,

要我安心購買。



一盒總共有十小袋,

每一袋都是獨立包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

而且還可以室溫保存。



很詳細的說明書。



金牌大師滴雞精,

熱量只有18.4大卡,

含有大量的必需胺基酸。



咱家老爺子每天早上都會幫我熱一袋,

空腹喝以幫助吸收;

滴雞精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因為是純天然的東西,

所以會有一些小浮渣;

口味坦白說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油膩、和腥味,

不過卻不會覺得喝不下口,

還好只有60 cc...。



喝了幾天,

我並不會覺得體力變得特別好,

而且我也量不到卵泡是不是有因此加速變大,

不過,

根據資料顯示,

喝雞精可以幫助提高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營養補給,

尤其是對孕婦懷孕後期以及產後更有幫助,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飲用,

雖然大家都說田原香滴雞湯在口味上略勝一籌,

不過長期喝,

金牌大師還是比較經濟實惠,

也推薦給大家!



金牌大師
04-23719750/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