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留意到"楊記泉水豆漿",

是因為在合購網上看到很多人開團,

一開始覺得很不可思議,

"連豆漿也有團購?"、"一團得要滿16瓶(盒)以上"....,

心想應該很難成團吧,

偏偏每團都很迅速成團,

也因此讓我對它感到興趣。



楊記泉水豆漿,

保留傳統手工古早味,

一向以健康為前提,絕不添加熟石灰,

因此絕不會有因為食用過多而造成身體負擔,

且所有產品皆以泰山泉水煉製,

安全衛生,品質絕對有保證。



以上是在合購網上商家的介紹文,

太多店家標榜這類文宣,

我也不懂、也無法證實,

看到網友們的大力推薦,加上價格也便宜,

那就試試吧!



這家店主要販賣豆漿、薏仁漿、紅茶、奶茶等飲品,

每一樣商品均需額外含運費7元,

我買了一瓶薏仁漿、咖啡牛奶、豆漿、及豆花,

除薏仁漿57元(含運)外,

咖啡牛奶、豆漿、及豆花(40元商品任三樣組合)是131元(含運)。



我一開始的目標是豆花,

一桶約1000 c.c.,

附上一包冬瓜糖漿,

店家為確保運送過程中不讓湯汁流出,

封膜並不像一般飲料的封膜而已,

而是有另外設計過,

只是在拆封時有點難度。



開封後,

表層浮現一層薄薄的豆皮,

據說這是精華的所在。



一次吃不了一整桶,

所以一片片挖起放入碗裡享受。

(封膜無法重複使用,得想法子封裝再放入冰箱。)



所附的冬瓜糖漿有著淡淡的冬瓜香味,

但甜度很高,千萬別一次放太多,

豆花滑滑嫩嫩的,

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豆香味,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薏仁漿每瓶1200 c.c.,

倒到杯中,

感覺這薏仁漿中帶有一點灰色,

我個人覺得有些偏甜,

不過口感很濃稠也很有香氣。



豆漿微糖,

才剛倒到杯裡就傳來一陣濃郁的豆香味,

而且豆漿非常濃,

喝起來也非常地順口,

冰冰涼涼的飲用一下就喝完一整罐。



整體而言,

楊記的飲品都偏甜(咖啡牛奶、薏仁漿均有此況),

不過豆漿微糖及豆花深得我心,

一定會再回購,

也推薦給大家!



楊記泉水豆漿
電話:07-7531079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誠平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