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一直保留著剛出社會工作領到第一筆薪資的那張薪資條,

那是一份對剛出社會工作的興奮、期待,

在工作這麼多年,

每個月收到的薪資條早就連看都不看就碎掉了,

似乎早遺忘了辛苦工作換得報酬的期待滋味...,

99/03/25領到新工作的第一筆薪資(條),

才發覺自己原來在新環境的時間已莫名有一個月,

雖然並沒有像剛出社會工作時那般心情,
 
但打開薄薄的那張薪資條,
 
心中仍有著無限的悸動,

也許是自己當了二個月的無薪族、也或許這是第二份工作的新鮮感...,
 
所以格外的珍惜吧!



發揮小紫的特質結識越來越多人,

在這些同事的幫助下,

加速我對新環境的熟識度,

雖然還在努力地調適某些步伐,

也還沒辦法獨立完成工作,

更深怕自己達不到各位長官們寄與的厚望,

不過仍期許自己能抱持著堅定的信念朝著目標繼續前進。



才興奮著拿到公司補發2009年職委會福利金(按比例)給我,

想不到(99/4/7)已經貼出2010年職委會福利公告,

整體是比去年多出許多,
 
雖然都是一些不無小補的金額,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那筆旅遊金8,400元;

比較覺得可惜的是看到2010年度的預算報告,
 
2010年公司員工旅遊調降補助預算(暫訂一人只有七萬元),
 
以及年終的預算,
 
都比今年略差一些,

但套句前輩說的"今年才開始,口袋要飽,
 
拚就是了(讓結果比預算高)",

總之努力工作就有的期待;

看著同事準備去英國員工旅遊(4/9-19),

(新進員工無補助預算得自付十萬元)捨不得、也沒錢而無緣參加的我,
 
就好好的在家休假充電吧!



小紫:竟然忘了拍最重要的"薪資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