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父親節,

我們選擇在"洁洁複合式餐飲"為珊爸慶祝!!



其實我們並不是第一次光顧"洁洁",

因為它的前身就是"集集",

只是不知道何時改名;

在台南一共有三間分店(忠義店、西門店、和永華店),

我們這次選擇離家較近的永華店用餐。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

有日式陶板、海鮮料理、精緻套餐、火鍋類、和風蔬菜咖哩系列...等等。



除了珊爸和我是點選卡滋卡滋豬排、弟媳點選香草嫩雞咖哩飯外,

大家不約而同都選擇火鍋類;

八個人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2,882元。



趁著等餐期間,

趕緊把準備好的紅包獻給我們可愛的老爸!



不想吃火鍋、卻想喝熱滾滾湯頭的我要咱家老爺子點選火鍋共享,

他選擇"香菇雞火鍋",

個人覺得是現場火鍋類(椒麻炸菜、鳳梨苦瓜雞、南瓜牛奶、梅子雞)最美味的,

湯頭有濃郁的香菇香外,

還有雞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

讓人感到無限滿足啊!



火鍋類均附上三種蝦子、墨魚和豬肉的手工魚漿,

不愛火鍋料的我並沒有吃,

但,

吃過的人都說"鮮"!



我選擇卡滋卡滋炸豬排(套餐類),

卡滋卡滋豬排雖然沒有"滿溢的鮮嫩多汁感",

但也不至於太難入口,

每一口也都讓我很滿足,

至於配菜和關東煮湯就讓我有點倒胃口了。



補差額30元換上豬油拌飯,

可能吃過幾次,

所以這次並沒有以前吃的那種期待、興奮感,

而且荷包蛋熟透了、也冷掉了。



珊爸和我不約而同點了相同的餐點,

珊媽點的南瓜牛奶火鍋也很正點,

不過,

本次沒有太大食量、和體力幫大家拍照及試吃,

就不一一介紹啦!



甜點有焦糖布丁、和乳酪蛋糕可選擇,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店家的招牌"焦糖布丁",

也確實是店家招牌,

濃郁的牛奶香,

再拌上焦糖的甜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至於乳酪蛋糕吃起來就蠻普通的。



用很鹹的檸檬汁、和透清涼的菊花茶為這一餐劃下完美句點。



我們八個人加一成服務費總共2,882元,

平均一個人花費360元左右就有主餐、甜點、飲料倒也划算;

整體的用餐環境也還算舒適,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聚會,

唯一要小小抱怨的是我們老早就事先訂位了,

想不到位置竟然像是加桌出來的;

但,

完全不影響,

在這美好的夜晚下,

有我們為珊爸慶祝父親節的好心情!



洁洁複合式餐廳(永華店)
06-2956020/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