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氏夫妻安排北上旅遊,

因訂房因素,

只好將原訂父親節當周聚餐一事提前至07/31(日)中午。



我和珊弟都在東東宴會式場辦喜宴,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

2011年的父親節,

我們選擇台南東東餐飲集團之一"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咖啡館"慶祝!!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咖啡館,

是一家由建設公司推完建案後,

所留下的樣品屋及辦公室改裝而成的餐廳。

透明的玻璃建築,

讓用餐空間很明亮、舒服,

而且桌子的擺設也不會讓人覺得雍擠。

除了午、晚餐外,

還有早餐和下午茶的服務;

主要菜單為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和火鍋,

還有自助式沙拉吧、甜點、冰淇淋等,

價位在389~459元,

加一成服務費,

對我而言算是蠻"不便宜"的,

但,

看在無限暢飲的"哈根達茲"上....。

 

自助式沙拉吧的菜色,

算是蠻精緻的,

但坦白說並沒有很多樣化。



今天只有一種湯品,

也是我在餐廳裡喝過最沒有料和味的濃湯。



選擇燉飯類的有珊爸、珊媽、我和弟媳四人;

我選的青醬西西里海鮮燉飯(429),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很入味,

不過青醬的味道過重很容易過膩,

早知道應該在第一時間就選擇奶油醬(不過不吃奶油的我又很怕踩雷);

只是,

我必須承認自從在西班牙吃了燉飯後,

那美味,

相信在台灣再也找不到了。



珊爸的奶油醬干貝鮮蝦燉飯(429)。



愛吃燉飯的珊媽選擇什錦奶油菌菇蔬菜燉飯(399),

我覺得第一口會覺得燉飯比較沒味道,

尤其是和青醬、墨魚比較,

但卻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

珊媽表示還是比較愛M & M音樂廚房的燉飯



弟媳選的干貝墨魚燉飯(419)是大伙票選"最不對我們味蕾的第二名"。



珊弟選的起士德式香腸焗烤(409),

因為是焗烤類所以等待的時間"特別久",

大伙紛紛吃完才上桌,

或許最近珊家改吃清淡路線,

焗烤的過鹹讓大伙票選"最不對我們味蕾的第一名"。



選擇義大利麵的有咱家老爺子、二位珊妹,

也是主餐類表現最為出色的料理。

咱家老爺子選擇的義式烤雞麵(419),

有烤得酥脆、鮮嫩的雞肉,

讓我好羨慕,

再搭配奶油醬,

讓整道料理顯得很清爽。



珊妹選的黑醬松子墨魚麵(419),

和弟媳的干貝墨魚燉飯完全不同,

沒有太過混雜的味道,

是今天特別的一道料理,

可惜要有足夠的勇氣...因為每一口都會讓嘴巴黑黑的...三不五時就要擦嘴,

不太適合我這種(((淑女)))選用...。



珊妹的青醬磨菇鮭魚麵(399),

青醬在搭配義大利麵後,

完全沒有過膩的問題,

反而讓人覺得美味;

今天的主餐前三名非屬這三道義大利麵的料理啦!



用完餐,

可以自行選取甜點、水果。



還可以請服務人員拿取蛋糕和手工餅乾,

不管是蛋糕或是手工餅乾都很美味,

只可惜,

用餐的這天,

冰箱內的蛋糕總類很少,

而且也不太吸引人。





飲料和一般自助式的差不多,

有柳橙汁、花茶等。



若要選擇咖啡和茶類的熱飲可以把桌上的夾子放到櫃台,

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熱茶(有熱紅茶、鳥龍茶),

不過很可惜茶類是用茶包所泡製;

如果主餐沒吃飽,

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麵包,

塗上花生或大蒜醬,

再拿到櫃台請服務生烘烤。



今天的哈根達茲有巧克力、抹茶、香草和咖啡四種口味,

香濃的巧克力和抹茶是我的最愛,

可惜這一餐下來,

實在讓體重飆高的我吃不消,

二球適可而止囉!



整體而言,

算都是有一定水準,

只看有沒有中自己的味蕾罷了,

以主餐的價位,

配上能無限暢飲的哈根達茲,

永恆天詩絕對是冰淇淋愛好者的天堂。



不管美味與否,

一家人能開心的一起用餐,

就覺得很值得;

最後慶祝珊爸,

父親節(((無限)))愉快!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咖啡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號/06-293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