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然要應景吃個烤肉,

但卻不想花心思準備食材、燒烤用具,

更不想邊烤邊滴汗,

所以,

選擇石頭燒肉(永華店),

雖然節慶氛圍少一些,

不過可以多一點輕鬆,

何樂而不為?



因為中秋節連續假期要回台北,

家人特別配合我們的時間,

提前一星期聚餐;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上天,

能夠讓我嫁給這麼大器的老公,

以及,

有這麼可愛的弟媳加入我們家族,

他們都願意無私的和我們一起愛護我的家人;

更感謝上天,

我的家人也都把他們當成自家人付出關愛。



每當我聽到別人抱怨著自己婆家、或嫁入自個家的大嫂、弟媳,

在未婚時總會加入戰局跟著怒罵,

婚後一邊聽著、一邊發自內心的感到可笑,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很機車的人,

但我也相信絕大部分的人心是善良的、互相的,

尤其是家人之間,

和他們在怒罵、一來一往的過招、興奮自己站上風時,

套句珊爸說的,

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

也別忘了另外四隻手指頭是指向自己,

想著別人用什麼心態對待你,

怎麼不想想你自己又是用什麼心態對待人家,

都是半斤八兩的問題罷了!

 

回歸正傳,
 
這次在石頭燒肉家聚,
 
我覺得食材味道稍鹹、重,

特調的抹茶、芥末豬肉很夠創意卻不合我們的味蕾,

而且,

我也不知發了什麼瘋竟然點了味噌豆腐鍋,

越吃越鹹,

害大家拚了命的灌冷飲。



也有炸物唷!



麻糬、棉花糖是最佳燒烤甜點,

好吃又有樂趣。



明治的冰品很實在!



前一份工作在中秋節前夕都會舉辦烤肉大會,

現在公司似乎沒有這種閒情,

愛熱鬧的小紫,

即便知道舉辦活動會累呼呼、又吃力不討好...,

不過,

大伙齊聚一起的那種氛圍,
 
還是很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