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2).JPG

製作了四本相片寫真都是在點點印,

(2013美西旅、寶妞1歲生日、寶妞0歲成長記錄以及2014澳門旅)

雖然價格貴,

但品質佳、也習慣其操作系統也就沒打算更換其他家平台;

但點點印最令我頭痛的是相片頁數上限80頁、照片量、和檔案容量的問題,

只要製作寶妞一年的成長記錄,

為了符合頁數、照片量和檔案容量的問題,

得用力刪照片或花時間合成照片,

要不就花時間縮圖;

後來發現有網友推薦一家新開幕的FUN幸福(雲端平台),

價格和頁數上限200頁的條件著實讓我心動不已,

但因為太多版型選擇、和介面的不熟悉差點讓我打退堂鼓。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jpg

承襲之前在點點印製作的相片寫真書,

這次一樣選擇橫式、精裝,

尺寸選擇A4(21*29.7)大小的尺寸,

56頁900元,

每加8頁加價62元,

最多可加到200頁;

一本80頁約末1086元(點點印同尺寸80頁2599元),

這個價格在點點印只能製作膠裝A5尺寸罷了!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2).jpg

FUN幸福提供了不少背景圖、插圖選擇,

甚至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當背景,

為了讓版面更生動,

反而花了不少時間選擇插圖和背景圖。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3).jpg

花了三個月製作(部落格進度嚴重落後的原因)才送去製作,

因為店家在台南永康工業區,

 平日下班順道去領取,

可以省去90元運費。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4).JPG

12/9終於拿到相片寫真書!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5).jpg

內容除了相本、發票外,

還有二張200元的折價券(限制適用精裝和蝴蝶精裝的相片書),

說真的比起點點印的95折來的有誠意!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6).JPG

包裝的很精緻,

但盒子卻沒有點點印來得堅固,

感覺多翻個幾次就會解體。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7).JPG

北海道旅行的這本書總共製作了88頁,

 封面另外加價20元換成珍珠相紙面(比起亮面來得順眼些),

總共1168元(900+62*4+20)。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8).JPG

內頁使用超高度進口特級銅版紙,

印製的結果和點點印不相上下,

但因為FUN幸福沒有檔案容量限制,

當初如果不是直接拿已經縮圖的檔案製作,

相信結果會更好。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9).JPG

因為沒有頁數的限制,

 只要滿意的照片就可以隨心的放一整面,

這是我最甲意的地方!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0).JPG 

不過版型限制、和介面操作的不熟悉,

以致一頁會有一大片空白的狀況,

偏偏我又不習慣每次都以背景圖、插圖來取代,

造成不知情的咱家老爺子校稿時以為遺漏了些什麼。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1).JPG

雖然FUN幸福的價格、品質都不錯,

但,

還是有令我覺得差強人意的地方,

首、末頁面竟然貼歪歪的。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4).JPG

因為沒有穿線,

整本翻起來竟然快解體,

每個翻這本寫真書的時候都說快破了!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5).JPG

上面那本是必穿線的點點印,

翻起來超窂固,

在出版社的珊妹說一定頁數以上一定要穿線,

雖然穿線價格不便宜,

但當初網站若能有個警告標語提示,

我相信沒人會想省這個錢而讓好好一本相片書解體啦!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6).JPG

儘管如此,

翻著相片書,

看到張張大圖、文字,

總會讓我開心不已;

第六本寶妞的1歲成長記錄也確定在FUN幸福製作,

同時也推薦珊妹、同事製作,

可惜廠商也不會因為我的推薦(文)而給更多優惠,

但,

還是很期待成果!

我的第五本照片寫真書@FUN幸福(13).JPG

相關閱讀:我的第一本(點點印)精裝寫真本!

相關閱讀:[1Y1M6D]我的第二本(點點印)小精裝寫真本"寶妞一歲生日特輯"!

相關閱讀:[1Y3M29D]我的第三本(點點印)精裝寫真本"寶妞0歲成長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