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

得知我主管的生日,

這麼難得的機會,

找來管理課同仁集資,

請在地人撲攏共團長楊先生採買蛋糕、飲料,

大伙可以開心的吃吃喝喝,

也剛好可以訓練一下我那快長絲的腦袋!



我臨時搞了一張手工生日卡片!



我們計畫利用下午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慶生,

我和陳副理假裝因誤會(事由/性騷擾)在餐廳(地點)大吵架,

(剛好下午吳主任外出回來沒多久)

撲攏共團長楊先生再私下知會吳主任,

估計她會緊張的跑到餐廳了解狀況,

此時,

陳副理在餐廳演出破口大罵的戲碼,

我則拿著蛋糕躲在儲藏室裡,

接著就是來個大驚喜。



嘿!嚇哭了!

OH!NO!

其實真的被嚇到的人是我和陳副理,

因為吳主任看陳副理大發雷霆無法控制時竟然脫口要"請大頭出來評理",

....鬧到"大頭"那裡??....,

這下不是只有外頭的陳副理臉綠,

在裡頭的我臉也綠了,

還是趕緊抱著蛋糕出來!



哭了,

是因為感動,

這就是我認識的吳主任,

真誠!



單純的吳主任沒想很多,

所以,

這場惡整的生日PA是有成功的!



我親愛的主管,

謝謝妳這三年來的照顧,

也謝謝妳把我當作親人再疼惜,

很開心能夠認識妳,

我不太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回報,

藉著這個機會惡整一番讓妳永難忘懷,

總之,

生日快樂!



在我心裡,

同事的熱情遠超越我想像,

只是,

在這套制服下,

壓抑了,

讓我偶爾為大家打開扇窗透透氣吧!



各位,

別和我預約整人生日P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