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的同事、朋友大概有九成都猜我肚子裡的是MM,

除了女寶寶夠貼心外,

有一方面是因為我產前的飲食習慣(肉食主義);

只有少數猜測是DD,

原因竟是殘酷的"我變醜" ,
 
(如果睡不好、又瘋狂孕吐又怎麼能美到那裡去);

因為身體的不適,

一心只想著平安、健康都好,

隨著孕期屆滿三個月,

身體稍微好轉,

也開始好奇自己肚子裡的謝小貝比性別。


   


在下次產檢(101/04/17)之前,

有位較具通靈的同事信誓旦旦地告訴我,

我肚子裡的是個"MM",

......;

在預計產檢那天因為身體有些不對勁,

和咱家老爺子在下午就回醫院檢查,

這時候的謝小貝比已經15W1D,

大至上的雛形都已經看得出來(不過我卻被有點像骷髏頭模樣給嚇到),

看得正開心的我們根本忘記"性別"一事,

就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超音波師告訴我們謝小貝比是"正面"的朝向我們打招呼,

在肚皮上滑動了幾下,

緩緩的告訴我們關於謝小貝比"可能"的性別,

不過,

我真的是看不懂畫面上的一切,

一切就等比較具體再說,

......;

原本以為自己可能是尿道感染而提前就診,

萬萬想不到竟然是不明原因出血,

既定的羊膜穿刺檢查也必須延後,

接下來什麼也不用想,

乖乖的每天吃半顆安胎藥和擦藥,

就請謝小貝比繼續和媽咪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