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孩子也要趕三點半,


這是前陣子看到的一篇報導,

想生龍子、龍女的夫妻得趕在龍年的最後一天"民國102年2月9日",

以妊娠40週計算,

醫師估計想生龍寶寶的夫妻得在最後一次月經在101年的5月6日之前。



十月份重感冒,

請病假、又在某天狂吐,

被同事誤以為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

說起來還真傷心,

從追兔寶寶、龍寶寶、到現在....,

信心越來越低,

也越來越不敢強求;

雖然和咱家老爺子約定不要因為求子而爭吵,

但,

這段期間,

偶爾還是會想法不同,

而跟咱家老爺子發生不愉快;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咱家老爺子,

在每次溝通後,

他總會壓抑自己的想法而順從我,

感謝有你的陪伴。



謝謝阿玉仔、阿君、憲璋大哥帶孩子來我家跳床,

更謝謝你們的小孩衣、好孕棉。



還有嫁到國外的雅雲寄來的好孕棉。



網友(桃園的丫比寶)寄來的好孕棉。



同事雪珍媽媽釀的梅子。



陳捲捲的捲MA寄來的好孕。



可惜,

要讓各位關心我的人失望了,

12/04(日)偷偷驗孕,

經過13次的追孕失敗,

明顯感受到自己已經承受不住一次次的失落,

不想再聽到什麼有子、無子命中註定的安慰話,

也不想聽到身邊任何人有孕的消息,

.....;

決定,

和咱家老爺子休息幾個月再戰了!



還是謝謝12月初網友們寄來的好孕,

是熱騰騰的祝福。



主管給我的早生貴子中藥秘方,

珊媽幫我抓了一帖放在枕頭下助孕。



不管謝氏夫妻有沒有緣份擁有"龍子、龍女",

在這裡都誠心的謝謝各位,

素未謀面的網友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