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X週年,

公司在今年6月份加發了一個月獎金,

年初提的金幣則預計10月份發放,

隨著金價高漲、又往下修正,

終於等到金幣的到來,

只要年滿一年的員工都能領到,

未滿一年、派遣員工、以及守衛也都準備一個銀幣紀念,



其實金幣只有三錢多,

並沒有多大的"實值"價值,

但紀念的價值卻無限。



金幣正面印有公司名和X週年紀念的字樣,

背面則是印有一隻小白兔及年份、日期,

為了防止....打上馬塞克,

近照獨享:紀念金幣一枚



雖然進公司的時間不久,

對著這個金幣,

感受到的是很實際、很現實的"價格",

很難感受到其背後的"週年紀念",

不過,

我會好好的將它保存下來,

當作這段時間的紀念!

(再來閃光獨享領取的美照:1領取金幣的時間2我、公司、紀念金幣





隔天(10/14)在遠東香格里拉聚餐,

這天感覺像是放假日,

因為十點半就可以離開公司準備聚餐去,

下午也不用再回公司,

有的吃、有的玩,

當然樂的開心。

(再來一枚獨享:因為打馬塞克就沒意義的公司簽名冊照





中間那位帥哥是公司最年輕的經理,

超值的黃金單身漢,

有意著洽...??....



是不是很有父子檔的FU呢??



免不了的長官致詞。



任職滿X年的還有一份精美琉璃。

(P.S.這任職的年份實在很驚人!)



既然是週年慶,

當然也要像樣的切個慶生蛋糕;

乍看之下,

覺得蛋糕上的奶油滿溢,

樣式也很普通,

嚐了一小口,

奶油相當細緻,

芋頭海棉蛋糕好吃到一個極緻,

不知道有沒有販售。



公司聚餐不是桂田、大億麗緻、就是遠東香格里拉,

之前珊弟在遠東香格里拉提親時吃過一次,

飯店的料理一定不會難吃到那裡,

但卻也不會好到要給一百個讚。



每一道都吃一點,

保證,

永遠減不了重。



 

象徵本公司的酒國文化,

每次聚餐,

不分男、女,

狂喝到瘋、吐,

都是在所難免的事。

 



越來越多同事發現我經營的部落格,

看來"小紫部落格"的人氣還挺旺的,

所以,

識相的同事都不敢讓我照相,

否則一定被公開!!

(不想者,請私下密我,我會幫你們打馬塞克的!)

 

這三位先生一定很後悔讓我拍照。



鐿倫妹是阿君的學姐,

因為阿君讓我們格外的熟識。



我真的很感恩,

和大家共事的這段時間,

謝謝大家的包容、配合、以及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