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Taiwan!
 


這趟西班牙之旅,

迎接我們的第一餐是不太可口的"機上餐";

因為小紫不吃牛的關係,

大部分都是雞肉類的特別餐,

不過機上餐也不用要求太多啦!



一個多小時後,

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



香港的天氣和台灣很接近。

 

時間也和台灣一致。



第一站在香港轉機,

停留約一個小時,

雖然我們帶了港幣,

不過血拚的慾望還是留在西班牙在發揮吧!



23:55的班機飛往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

是這趟行程在機上最長的一段時間(約12個小時)。



有了去捷克的經驗,

這次可是做足了萬全的準備,

不過還是睡得我腰痠背痛,

等我中了樂透一定要去坐頭等艙過過癮。



國泰航空的晚餐(第二餐),

咱家老爺子的香草汁羊葱燴牛肉還算可以,

但,

我的特別餐(粉蒸雞)還不是普通的難吃,

還好有一份Haagen-Dzas雪糕可以解解難過。



國泰航空的早餐(第三餐)"香菇竹筍雞柳燴米伴菜芯",

還真是一餐不如一餐,

還好每次長途飛行,

我的牙齒就會不自覺"牙軟",

當減肥吧!



我們抵達英國希斯路機場的時間是當地早上5:40,

當地溫度大約是8-10度左右,

雖然機場內有暖氣調節,

但沒有空橋行走,

只要稍微接觸到外面空氣,

就會讓穿著清涼有勁的謝氏夫妻冷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在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

停留約二個小時,

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免稅商品,

等回程轉機時再來血拚吧!



看得出來我是本團最年輕的嗎?

因為我參加的是(((老人團)))!



8:15的班機飛往西班牙馬德里機場。



雖然說可以利用轉機透透氣,

不用一直驅身在狹小的座位好幾個小時,

但是每轉一次機,

每一次入境的安檢就得大包、小包的翻出、收拾,

也是夠讓人頭疼。



再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就能抵達西班牙馬德里機場。

 

感覺我們離西班牙更接近了些!



Goodbye London!



英國航空的機上早餐很簡單,

一份夾乳酪、火腿的麵包和飲料,

整整吃了四餐的機上餐,

已經不好再要求什麼,

還是期待西班牙當地的風味餐來得實際些!



二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順利抵達西班牙馬德里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