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今年三月份,

我的小白Verita已經8.5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台小白Verita是研究所畢業之後,

外公送給我的車;

原本想買一般房車,

但珊媽擔心我的開車技術(二技畢業拿到駕照後根本沒有實際上路的經驗),

所以她堅持只能買台小車。

當年小車並沒有現在普遍,

市面上的小車=March,

當年年紀小不懂得賺錢的辛苦,

堅持不買March,

逕而轉向價格昂貴(價格媲美1.6房車)、性能卻等同於初級March,

可以說是精裝版的March(內裝、外殼優美),

....,

還好長輩也沒啥意見,

就這樣小白Verita跟隨我到現在。



除了跟隨謝氏夫妻上山下海出遊外,

我的小白Verita顯少被用力操過,

而且前工作離租屋處很近(約5分鐘車程),

直到2010年9月正式搬到台南市,

每天通勤才算有"勤奮"運動。



農曆新年發現我的小白Verita會莫名的休克(無法發動),

雖然這些年都有定期保養,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送廠再檢(雖然也未發現異常)。

誰知道這天下班要回家,

竟然發脾氣鬧罷工,

只好請拖吊車再次送廠檢查,

擔心了一夜(連上班都擔憂著),

還好保養廠回覆只是分電盤壞掉,

換了分電盤、火星塞、工本費及拖吊費共計4,200元,

雖然"粉貴",

可是能看到小白再次像一條活龍,

一整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