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想得出"這種標題",

來掩飾自己瘋狂血拚的事實;

謝氏夫妻除了"可愛"的年終獎金外,

福委會年底結算後,

每人再加發3,600元福利金,

再加上咱家老爺子的春節福利金。



扣除新年紅包、計畫要償還房貸款、以及年度旅遊計畫,

剩餘的部分,

還足夠讓自己好好血拚一場!



開始放假的第一天,

讓自己足足睡了十二個小時的美容覺(1.29 8:00PM~1.22 8:30AM),

一早起來上上網、整理一些有關房子的好物,

以及洗洗被單、衣物,

晚上和咱家老爺子到成大走走、買買新年新衣物。



之前我已經買了件Bear Two淑女型羊毛外套(6,680元)。



雖然不怕冷的小紫不常穿外套,

可是最近突然很想要有一件帥氣、性格的防風羽絨衣,

逛街在櫃上(BIG JOHN)看上一款紅色短大衣(3,990元),

當然要用力敗下來!



我家有一桶衣櫃專門放大衣,

裡頭盡是咱家老爺子的(年年添購的情況),

每年都會說不要再幫他添購。



看到櫃上件件的大衣,

總會要他試試,

在(BOBSON)挑了一件合成皮的大衣(4,990元),

看到裝起來帥氣有型的咱家老爺子,

當然要用力敗下來!



還沒、還沒,

除了外在的新衣,

內在美當然也不能忘了更新,

並沒有選擇我喜歡的陳喬恩所代言的品牌,

而是選擇楊謹華代言、而且很適合我的曼黛瑪璉,

因為我還有很多存貨(平常很愛買),

買了一套喜氣暗紅色(1,800元)就收手啦!



小紫:好久沒花錢如此爽快。不過。還沒買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