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擔心健康問題(正值中年的我也需要帶幸福給別人),

早就安排好100.01.07(星期五)體檢,

只是體檢這麼多次,

第一次要檢查"糞便"!



也是第一次體檢有附"早餐",

只是份量多的有點嚇人(已經喝掉一瓶飲料),

剛好下午小叔要來台南,

就貢獻給他當零食吧!

 

冷颼颼的早上,

空著肚子,

還得大排長龍的跟著體檢,

雖然難熬,

但想到再二個小時候"要跟著"大家去大吃大喝,

心情不免輕鬆、愉快了起來!



體檢完隨便吃個早餐,

然後開心的前往會場參與此次盛況。



蠻意外這次的餐點...。

 

大概是...平常宴客都辦的太好,

所以才讓我覺得這次餐點...沒什麼特色可言。

 

"紫"是小紫的倒楣色,

但今天就是想給它紫的發亮,

(本來是穿紫色鞋,但擔心紫的太噁心,最後換上駝色馬靴)。

 

謝謝每一位照顧我的大哥、大姐!

 

 

 

YA...YA...YA...,

哦!被發現我所有拍照的姿勢都在裝可愛了!



被強迫換姿勢啦!



也是可以擺擺我之前的招牌動作。



"喝酒"也是另一種公司文化!





不管男、女、老、少、"來賓"都可以參加抽獎唷!



"破除"了傳說中"必中大獎"的命運(嗚...)!



哈!坐在一旁的好姐妹"婷姐",

竟然和我抽中同一獎項!



"六六"大順啦!



本桌真的很"旺",

嗯...竟然發生連續中獎...事件(八、七、六獎)。



坐在一旁的渴望中大獎的耘如妹,
 
竟...也逃不了本桌的"連續中獎"運(五獎)。



活動很明顯不如以前一份工作舉辦的尾牙宴那麼熱鬧非凡(有表演活動),

不過,

很開心能夠和大家一起參與、吃吃飯、聊聊天,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場聚會,

衷心感謝!



當天的攝影大哥們,

照片別忘了也要給我一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