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還不至於冷到"凍沒條(台)",

而且因為有你們,

小紫,

真的很幸福!



在佐登妮絲體驗做臉課程,

和咱家老爺子討論後,

決定購買"黃金射頻E.F無齡肌",

六堂12,000元。



現在有些後悔,

我想拿這些錢去做醫美可能會更有成效,

雖然說是我今年的聖誕大禮,

但我光想到下個月會被卡債追著跑...就...頭痛。



12/22意外收到這張賀卡,

從信封上的字體,

我立刻能猜出是"淳妹"寄來的。



外表總是酷酷的她,

其實有顆非常溫暖、熱情的心,

雖然她錯過了上次的聚會,

但我始終相信會有見面的一天!



哇塞!

這禮物實在太有小紫"味"了,

送禮者要我不准在blog上公佈這份禮物和她的姓名。



但這禮物實在超實用、超可愛,

不公開展現,

實在太可惜;

真的很謝謝妳一路像大姐姐般的照顧、扶持,

讓我在某些情境下感受到無限的溫暖。



硬向阿玉仔拗來的禮物,

回家之後,

自行加工。



希望能藉著丫玉仔的孕氣,

旺一點孕氣啦!

 

利用聖誕節的到來,

額外買了幾支相框架,

把之前空著的相框,

選幾張對小紫味的照片,

擺在二樓樓梯間,

為即將到來的2011年更添一絲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