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8"(星期六)晚上七點,

我們提前渡過家庭聖誕PA。



這次聖誕PA的主題在二個月前就設定了,

各自準備一份禮物價值300-500元作為"交換禮物"用。



因為很怕自己準備的禮物,

會淪落為別人口中的"爛禮物",

所以大家都非常用心的準備這份禮物,

而且,

大伙也紛紛耍盡心機,

把自己準備的禮物包裝的"四不像"(內容物與包裝大不同)。

  

我將所有禮物隨機編號擺放在聖誕樹下。

 

呃...我怎麼會有勇氣戴這頂聖誕帽...。

(嗯?!我手裡拿的那份禮物...冥冥之中...)



還是手工娃娃髮圈比較適合我。



在交換禮物前,

要先祭祭五臟廟吧!

 

我一直很想在聖誕節試試"火雞大餐",

難得的佳節、難得的聚會,

衝動之下就預約了桂田酒店的火雞禮籃;

一份2699元,

除了一整隻火雞外,

還有生菜沙拉、五穀雜糧麵包、酥皮夾餅(六塊)、涼拌義大利麵,

還有一瓶水果香檳。



我們一直很擔心餐點不夠,

還多買了三份便當。

 

快來瞧瞧傳說中的"港式脆皮火雞"吧!

 

尺寸"看起來"真的還好...。



家裡沒有實用的刀器供切割,

搞得大伙為了吃一隻火雞而手忙腳亂...。

 

聖誕大餐一定要吃火雞嗎?



這是我們第一次享用火雞大餐,

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和體驗,

只是,

和平常吃的火雞肉飯..."差很大"。

 

附有紅莓仙楂醬、胡椒雞肝醬、和醇酒紅酒汁,

讓人可以享受到不同口味的火雞大餐。



尺寸"看起來"還好的火雞,

足夠讓我們吃到"跨年"了吧!



瞧!大伙吃的津津有味!



其實烤火雞看起來很讓人垂涎,

但肉的纖維很粗,

口感又乾澀,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末一次體驗吧!
 
 

不談火雞,

來進行今天的主題之一"交換禮物"吧!
 


抽中第一個的是珊弟,

幸運的他抽中小妹子的大紅包,

oh!my god...紅包內裝的竟是神奇紫草膏和護唇膏,

還好不是我抽中...哈...。



第二個是珊爸,

哈!抽中珊弟包裝不甚美麗,

但物品卻很可愛、實用的OPEN將暖暖器!



咱家老爺子抽中珊爸準備的禮物,

是大伙最想要的大獎"現金和希望無限刮刮樂",

這禮物果然很有珊爸的FU。



其實我連二次都抽中咱家老爺子那份禮物,

但考量不宜抽中自己的禮物(咱家老爺子視為同一體),

重抽的結果竟是抽中"剛才拍照拿的那份禮物",

因為它的外包裝最醜,

害我一度有些失望(太佩服弟媳包裝的功力了!);

不過,

禮物還蠻有我的FU,

"粉紅色毛毯衣和7-11現金禮券"對我而言很實用!



珊媽抽中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但其實我用一個大紙盒,

內只放一個一元的紅包袋,

自己幻想會很有效果(拍照時一直猛笑),

結果...,

一元掉了...感覺抽中一個空紅包,

氣氛變得很(((冏))),

趕緊把藏在櫃子內的小白貓存錢筒拿出來!



弟媳抽中珊大妹子的"護手霜"。



珊大妹子抽中自己幫珊媽包裝的禮物!



小妹子抽中咱家老爺子買的卡哇伊紫色小猴子隨身碟,

紫色是我們喜愛的顏色,

小猴子造型是為珊大妹子喜好選定的,

但實用的隨身碟是任何人抽中都可以使用的,

算是受歡迎的禮物唷!



究竟,

那一份禮物最受歡迎呢?



嘿嘿!有照片可以為證!



(((((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自己準備的這隻小白貓存錢筒是"大禮",

牠的動作像極了家裡的貓大王,

還有水汪汪的眼睛,

擺在家裡可以和貓大王作伴,

超Q、超古椎的!



看來我們可以朝著做一個"花朵頭套"給貓大王唷!

 

整體而言,

大伙準備的禮物都很實用、保守(穩健),

不過,

相信眼尖的各位也發現,

今天的現金獎都進了謝氏夫妻的口袋啦!



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笑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