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6,

弟媳生日,

因為當天謝氏夫妻晚上有活動,

提議提前至假日慶祝,

很不巧又遇到弟媳有私人活動,

但,

壽星最大,

於是維持原訂計畫替她簡單慶生。



利用10/26晚餐時間慶祝,

雖然時間短暫,

但熱鬧度不減;

浪漫的珊弟特地訂製地球咖啡的生日蛋糕,

上頭那一片手工巧克力字卡要另費一百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害羞的弟媳默默的許完三個願(大家竟然沒拱她說出前二個"制式"心願),

接著就切蛋糕囉!



下一個壽星是珊弟!



珊妹買了一個紅色小蝴蝶髮夾送給壽星,

我覺得很襯弟媳、對她也很實用。



雖然大家對咖啡地球的蛋糕讚美有加,

但對不吃奶製品的我...又是看的到吃不到...。



不過珊弟還買了一些日本料理,

看來我還是有口福的!



珊家在五年前買屋,

並登記在珊弟名下(用意是當他未來結婚的新房),

但因為當時珊弟還沒對象,

於是全家居住,

這一住也就五年多,

珊弟結婚後,

珊爸媽為了讓珊弟、弟媳擁有小二口的生活空間,

計畫整理店面的住宅(快三十年的舊宅),

等待喜事滿四個月後動工。



期間,

珊弟、弟媳覺得全家要牽就他們搬屋,

再加上二口子要住這麼大的房子,

感到不妥,

而且他們也不排斥與珊爸媽住在一起,

這一事也就延宕;

弟媳婚前和他姐姐聯名買房,

因為他們家裡要換屋,

珊家幾經討論(聯名買的房子屋齡還算新),

於是決定以弟媳名義買下,

未來不管是自住或另外出租都由珊弟們自行決定。



我覺得父母都太為小孩付出,

不過還真的很少聽過父母只顧自己享樂(更不用惶論花錢在媳婦身上),

雖然我非常主張"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賺錢自己花",

但或許要等到有朝一日當了父母,

才能感受到為人父母的這種心情吧!



弟媳嫁進來已經五個月多,

但還是不夠熟悉家裡每一個人,

但她總是很有心的對待家裡每一個人(常買一些好吃、新奇的和我們分享),

我一直覺得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

真誠互相對待才是根本;

希望弟媳也能和我一樣,

認為自己是嫁進"好"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