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買屋之外,

這是唯一一件已發生,卻讓我忍住一個朋友也沒有說(公開)的,

哈!想不到我也有可以忍這麼久不講的事,

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在乎這得之不易的開始,

所以才決定"99/02/04報到"後再公開這個喜訊。



事實上在我去北上面試(99/01/25)的那天晚上(快抵達台南時),

李主任特別來電詢問、關心面試狀況,

同時也告知被錄取的事情,

但千真萬確的是...即便是第三複試,也並不是穩上,因為還有其他競爭者 ;

沒有要炫耀自己能力有多好(才被錄取),

我是真的、真的很珍惜,

也很感謝這一路支持和幫忙的每個人,

不確定這樣的運氣(幸運)能有多長,

確定的是我會努力克服、戰勝一切,

因為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朋友們,讓我保密一下到那裡任職,

新工作和前份工作的背景相像,

差別在它是間外商公司罷了,

待遇比我要求的還好,而福利也可想而知,

不用特別去做比較,我自己心裡有數就夠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至於承諾各位的"請客"....我?!....。



           小紫:謝謝妳告訴我,這間公司很棒的消息,
              我一定會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
              而我也堅信我們都會很順利、及過得更好,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