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大三巴牌坊的路上,會先經過香氣十足的手信街(官也街),

所謂"手信"就是伴手禮。



店家會很熱情地拿出店內招牌供遊客試吃,

在這裡,最大的兩家就是"鉅記"和"咀香園",


而且同一條街上,分店也是好幾家。


當天回港的船上,每個遊客幾乎人手一袋呢!


鉅記最有具代表性的就是肉鬆鳳凰捲,

在現場吃了覺得又香又酥,所以買了三盒,

不過回台灣之後,覺得很普通。



雞仔餅,也有人稱雞卵餅,

口感就像我們的中式大餅,裡面包古早肉燥,

因為旅遊書及節目的介紹,所以我買了二盒(同家、家人),

害大家吃完之後,臉一陣青、一陣綠,

連我自己也很難接受!



看看我在鉅記買了些什麼呢?

肉鬆鳳凰卷(澳門幣$20)、雞仔餅(澳門幣$21)、

椰絲花生軟糖(澳門幣$20)、黑芝麻花生軟糖(澳門幣$32),

總共花費澳門幣$154。



咀香園擁有七十多年的歷史,

最具代表的就是杏仁餅,

剛剛出爐的杏仁餅香氣四溢,遠近馳名!





因為網友推荐這家的杏仁餅比鉅記優,所以我就沒有在鉅記買,

一進門,店家會熱絡地拿各項試吃品,

我才發覺它的鳳凰卷價位雖然高出鉅記許多,但其美味程度也高出許多;

整體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咀香園餅家做的產品,所以忍不住又出手買了一大袋。



網友推荐的車厘哥夫紐結糖,還有店員推荐的這款紐結糖,

雖然我沒吃,但根據吃過的人表示,應該不用千里迢迢背回去,台灣做的更好吃!



看看我在咀香園餅家買了些什麼呢?

迷你杏仁餅(澳門幣$24)、紫菜肉鬆鳳凰餅(澳門幣$26)、

車厘哥夫紐結糖(澳門幣$39)、花生紐結糖(澳門幣$19),

總共花費澳門幣$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