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善化火車站、7-11對面,有一個大大的招牌,

"天下第二刀",

這個小攤子販售著香腸、大腸、黑輪、魚板、以及米血。



幾次經過這裡,攤內有許多人潮,總會讓我衝動的想品噹看看這道地的古早味,

今天剛好在這裡等朋友,等的有些無聊,

想不到在鄉下生活久了的我竟然變得如此熱情,走向攤子想和店老闆聊一下。



簡單向店家詢問營業時間做為開場白,

店老闆是二位很熱情的丫姨,

她們很有自信的翻開箱子,滔滔不絕稱讚著自製的東西、東西都快賣光了....,

見我在等人,一直叫我進去喝杯紅茶,

(嗯!不過我並沒有打算買東西,進去喝紅茶,人家臉皮沒有這麼厚耶!哈!)

閒話家常幾句後,向她們要了電話,我想也許公司下午茶可以用的到,

忘了後來聊些什麼,只知道最後我掏出錢帶了一組大腸包小腸,哈!


台南善化火車站@天下第二刀
0910-008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