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9-22
Ambassador Hotel位於新城區的瓦茲拉夫廣場旁邊,
與前一晚瑪麗安司凱Esplanade Hotel是屬於同一飯店體系。


Ambassador Hotel地點非常好,
離舊城廣場、查理大橋、哈維爾市集、地鐵、火藥塔等觀光景點都還蠻近的,
飯店對面還有一間知名BATA連鎖店。






一進門服務生也是端出熱酒歡迎我們,
不過有了Esplanade Hotel的經驗,大夥這回都不敢貪心再貪杯囉!


連續三晚要待在這間飯店,
領隊說這裡都是標準房,依分配拿到房間鑰匙後,大家就分別上樓尋找房間;


捷克的樓層計算方式與台灣不太一樣,
在台灣一樓就是一樓,在捷克的一樓其實是二樓,二樓就是三樓,
那麼真正的一樓該怎麼表達呢?他們用的是
G(ground floor)0
這些標誌尤其在電梯中特別容易感受到,
所以如果走樓梯的話,可要記得多上一層樓唷!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房位置很特別,因為全團的人大概都在2-3樓,
我們竟然是被排在5樓最邊間,
但耳聞同團的房間大小,我們住的竟是最大的母子房,
果然風水輪流轉,前幾天都是住超小傭人房,算是平衡啦!

後記,我一直以為是領隊特別安排(同情),
但,三天下來,我有些懷疑我們還是倒楣的,
因為5樓整層全部在整修,領隊補償我們住大間的吧!(領隊是不是討厭我們丫!)






一進房是二張單床



電視上還特別打上我的名字,歡迎我們到來!






另一間房是單張大床





房間內一樣有五星級飯店必有的盥洗檯、乾濕分離設備以及按摩浴缸。





飯店內的古老電梯,很特別唷!


因為晚上要去看黑光劇,所以今 天的晚餐時間比較早,
大家就在大廳集合前往餐廳,
今天在飯店隔壁的地下室。



每桌二道蔬菜沙拉,大家一起共用,
可能不夠好吃,所以每桌都剩一堆;
必有的麵包,配上今天的蔬菜湯,恰到好處。






我點雞排,丫聲點牛排(沒有照片);
主菜上桌時,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怎麼像雞肉塊、牛肉塊,而且也才二塊,
口感就像是在吃塩一樣,
而且不管是雞肉或牛肉,其肉質都非常地老,
更不用說其他配菜,真的很失望!




最後一道冰淋淇上桌時大家都非常開心。



從台灣帶來的泡麵,今天終於可以用到了(晚餐太難吃的關係),
不過歐洲飯店的房間內都不沒熱水,得特地跑到餐廳吧台索取,
我們胡塗到只帶泡麵,沒帶筷子,所以跟服務員要了二支湯匙,
因為太糗了,所以付一元美金當小費。



97.01.20 早餐



這間飯店和Marianske LazneEsplanade Hotel是屬於同一系列飯店,
所以早餐也較符合大眾口味。



這就是我到捷克最愛的麵包!配上濃湯,真的很美味!




丫聲排隊拿到的-現煎炒蛋







97.01.21 早餐








97.01.22 早餐













是不是很好看的出來那一盤是我的早餐呢?
最沒特色,天天都吃一樣的就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