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那天拍了很多精彩、迷人的照片,

尤其是小孩們可愛的模樣,張張都很想與大家分享!



小沛銨:媽咪!抱我的技術也好一點咩....。



我變、我變、我變變!

(小沛銨有看過徐董嗎?)



原來....搞定小孩拍照不是最難為父母親的事,

當爸、當媽的都有某種程度的特異功能,

一起來瞧瞧吧!

 



"把屎把尿"是每個父母必修的學分。

 




 "一隻手抱小孩、一隻手做事"的神功是必練的技能。

 

 

(丫玉仔的表情....看起來就很想把食物一口塞到嘴巴裡....)





無時無刻都要訓練手力(抱抱),

所以千萬別妄想和當爸、當媽的比較手勁啊!

 

 

 

 

EQ無人能敵,

因為當爸、當媽的不管心情如何都要配合著。



自從當爸的憲璋大哥,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散發他"慈父"的模樣。

 

小沛銨:媽咪!呼!嚇你!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媽媽都會用小孩的口語寫部落格了...。)

 

小沛銨會握手、give me five。

 

小沛銨!

"有!有!有!"

(原來這麼小就聽的懂話囉?!)

 

還有很多是為人父母所不知的心酸,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的喜、怒、哀、樂都將是每一個父母親最甜蜜的負荷。

 

這些感受,得親自體驗才會知道吧!

(他們是在表演"被嚇到"的表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