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妞人生第一次感受停電_092716(4).JPG

小賴市長半天颱風假,

還好一早見風勢有些大便決定不讓寶妞冒風雨上課,

所幸我也懶得奔波上班,

十點多帶寶妞出門採買食材,

雖不見雨勢,

但風勢之大讓我超後悔外出,

看來小賴市長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

  

全家7點多在客廳吃完晚餐、看電視時,

突然燈、電視、電器同時全熄,

還好寶妞當時正用行動電源手電筒玩伴家家酒,

所以沒有一下子全黑。

不過也不用高興太早,

手電筒幾乎被這傢伙玩得快沒電,

只好全家窩在床上,

還好颱風天不至於太悶熱,

不過咱家老爺子還是提供行動電源電風扇供我使用(原來他平常都把錢花費在這些?)

寶妞人生第一次感受停電_092716(1).JPG

這傢伙人生第一次遇到停電,

跑來跑去的玩影子遊戲,

看得出來她很興奮,

一下子便全身汗,

摸黑為她洗了二次澡,

完全不知道當媽的我的擔憂。

寶妞人生第一次感受停電_092716(3).JPG

運氣還不錯,

半夜12點前復電(一度以為明天早上才會復電),

約末5個小時停電(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遇這麼長時間的停電),

辛苦台電人員在颱風天冒險搶修,

謝謝你們,

我們才能一覺好眠,

有電真好!

寶妞人生第一次感受停電_0927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