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招牌,更沒有外送服務,

只有一台發財車的"台北蔥油餅",

每天下午在新市郵局隔壁(新市仁愛街上)販售,

藉由客人口耳相傳至今。



雖然這裡是台南,

不過為什麼取名"台北蔥油餅"?

因為台北的比較香嗎?

這點,我也不解!哈!



雖然老闆和老闆娘常面無表情,

但態度其實是很親切的,

純手工的蔥油餅,

一整張不加蛋100元、加蛋130元,

整張的四分之一,不加蛋25元、加蛋35元,

(奇怪!以前為什麼不買加蛋的回來自己切?比較便宜?!)

老闆娘會在中間塗上特製的醬汁,

一樣得趁熱吃,口感才最好唷!



這家蔥油餅在新市很有名,

口感其實很紮實、也很有咬勁,

但純粹是不合我個人味蕾,

所以我並不愛吃他們的蔥油餅,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蔥油餅是屬於比較鬆軟(水水的),

比較像薄麵包,不像(乾)抓餅的口感,

而且蔥油餅少見蔥,

價格也不甚迷人(哈!我是窮鬼)。



南科人,

下午茶不知道吃什麼?
 
來片蔥油餅吧! 


台南新市美食:蔥油餅
訂購專線:0929-986189(可請新市飲料店代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