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包小腸,

就是用烤好的米腸,再包上香腸,

佐以醬汁,大口、大口咬下,

是我最喜歡古早味之一。



每天下午在新市仁愛街(新市郵局那條路),

沒有任何招牌,更沒有外送服務,

一對夫婦、一張桌子、一個小烤爐、幾個箱子....,

就在路口上販售著一份份的大腸包小腸,

完全藉由客人口耳相傳。



這一份大腸包小腸美不美味?

我壓根不想影響老闆的生意,

但也會毫不客氣的回答:"還好!但不及格!"。



胖胖、短短的米腸,

我一直覺得它是塑膠腸製成的,

因為其口感與真豬腸灌的就是有差(若不是,可以反駁我...)。

而油亮的香腸,

也不會讓人感覺有太多肥肉,吃起來更不會太乾澀。



趁熱吃最過癮,

一口咬下,滿滿的肉香味四溢,

配上我最喜歡的薑片可以解解油膩感,

只是醬汁太多常壓過食材本身的原味,

不但感覺不出食材的新鮮,也像在吃醬汁。

整體而言,沒有不好,但卻也談不上特別美味。



早期一份賣30元,

物價上漲之故調漲為35元,

但份量卻沒有因此而維持,反而縮水了。

"我個人"覺得店家的大腸包小腸並沒有特別的美味,

但,"老闆的親和力"卻是讓生意永續的致勝關鍵,

這是我再三光顧的主因吧!


台南新市美食:大腸包小腸
訂購專線:0932-703033(可請新市飲料店代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