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我,
前陣子興起尋找攝影構圖的靈感,
最近再度興起編排圖片的興趣,
利用週末將小時候的照片整理出來,製作了一張簡單的圖片,
我將它取名為"蛻變"。


想了一夜,我仍是不知道該如何針對這張圖片下筆,
我,是真的,認識自己嗎?
圖片裡,
這些年來發生的種種皆像撥放電影般浮現腦海,
這些年來的個性、外表穿著,還有這些年來心境上的改變,
只是,這些蛻變,是否確實跟歲月的累積,成正比地成長著?


我不想騙你,我從來沒想過要把事情做到100分,
但,
我很慶幸自己曾經談過要死要活的愛情,
我很慶幸自己曾經很叛逆地走過青春期,
我很慶幸自己曾經很努力地追求過夢想,
我慶幸自己一直都是這麼相信自己,
我更慶幸自己身邊一直圍繞著幸福,
它們是我的一部分,我慶幸。

在該有的年紀裡,不用瞻前顧後,勇敢追求,
而後,邁入該有的年紀,
當輸家也好,不需要一直贏,
大體上我朝這些方向前進…。

 

那麼,你,是否,還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