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看了一個女生的部落格,
從她的部落格裡可以連結至一個網站,
這個網站可以將你的照片去核對明星、名人等,看看相似度。

 

說起來很神奇,也很智障,
我玩了幾次,大至摸通它的原理,
例如兩眼的距離、臉的角度,以及特色(眼鏡、帽子)。

 

我看了一下該女生的明星臉結果,都像俊男美女,
所以,我也好奇的找了幾張獨照測試,
每次測試的結果都會讓我大笑一場,
不過我也有和幾個明星(松島菜菜子、章子怡)相似度比較夠,
所以會重複出現,

管它是不是真的很像,能夠像美女,也算不錯!哈哈!

 

有空也連結測試一下,保證可以讓你開懷大笑!
http://www.myheritage.cn/%E5%90%8D%E4%BA%BA%E4%BA%BA%E8%84%B8%E8%AF%86%E5%88%AB?collage=1

 

 

第一次測試,
松島菜菜子、章子怡相似度比較夠(相似度高低是由右到左),
是的,沒看錯,有像胖子(第五個)就算了,
還有像一個流浪漢(第八個)!


第二次測試,
這次照片可能比較美了,清一色都像女生,沒有流浪漢了!哈哈!
鄭秀文(第一個)、深田恭子(第三個)、章子怡(第四個)、
蔡依林(第七個)、松島菜菜子(第八個),
你能知道被什麼影響嗎?哈!

 

 

 


第三次測試,明明人家的照片跟上頭那幾張都差不多,結果卻差很多,傷心!

 

 

第四次測試,找了張搞笑照片試試,
看看結果,想不到還能跟章子怡有相似度(第六個),看來是她要難過了!
其他幾個外國女藝人,也可以看得出其性感,不賴啦!
但是,第五個圖像是發生什麼事丫?



好吧,來個最末一次測試,

原來化濃粧就不像松島菜菜子、章子怡了?

測試結果,我只認得出鄭秀文(第二個)、金喜善(第八個),

好啦,有像美女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