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診填寫初診卡上的體重數字,

讓我回想到當初(工作)體檢卡上的體重數字,

又恰巧你硬要把我與"塑身美容"劃上等號的事件,

才,

讓我又開始在意起"體重"。


從去年六月開始努力減重,

再達成目標後,

積極維持,

在今年初時更創下最低體重(一路低迷至46公斤),

然而因為穩定的生活,

讓我的體重悄悄的回升了一些,

雖然現在的體重嘟嘟好,

不過易胖的我,

希望能在健康、美麗的前堤下能繼續保持。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你是很在乎我減重的事,

但,

因為你,

我才能檢視目前該注意的問題,

不管時間是否真的有那麼剛好,

但不管怎樣,

我想,

你讓大家都學了一課,

真的謝謝你。





耳邊傳來一首新人陳勢安"天后"的歌曲,

部分歌詞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略)...我明明都懂卻仍拚死效忠,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