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厝之後,

 一直想找大家來家裡聚會,

從九月、十月、一直到十一月,

大家都已經排除萬難等我知,

卻因為我家頂樓、鐵窗工程搞不定而一直延宕,

若真要等工程完成,

"聚會"遙遙無期...,

當機立斷,

就決定"11.21(星期日)"吧!



繪製好地圖mail給大家,

想不到反而害大家看到霧沙沙,

還好丫玉仔老公的公司在我家附近,

就由他們帶領大家光臨了;

這次的聚會,

除了大頭(以後在外頭聚餐再邀約)、丫蕙有事、淳妹沒聯絡上,

以及二名拒絕往來戶外,

都是以前財務、管理部的老班底。



從嘉義特地來的昌哥全家福。



憲璋大哥全家福。



不知道家裡收藏了多少件情侶裝的噁心情人組。



陳大哥、丫玉仔"一家四口"。



陳大哥和丫玉仔的自信讓我非常的深刻,

全殘、半殘(小紫的外貌理論)又如何是吧!

 

阿君和黑儒儒。



還未滿一歲的黑儒儒,

剛開始不熟悉環境、和面對那麼多人群,

不過才一下子就立刻笑臉迎人,

果然有媽媽的真傳唷!



罃妹今天是單槍匹馬來,

這次我們無緣看到她的真命天子,

不過千萬不要...上不了台面...到結婚才讓我們看到唷!



快滿一歲的黑儒儒(小寶)、二歲的小沛銨及小榮榮,

這三個寶精力還真是超旺盛,

逗趣、千變萬化的表情著實吸引著在場每個人的目光,

可愛、可愛、真可愛,

小紫阿姨期望藉由你們這群小小孩以及孕媽咪的好福氣,

能在明年抱個兔寶寶。

 



呃...忘了提醒大家別準備什麼賀禮,

因為大家能抽空到我家增添人、福氣,

已經是謝氏夫妻最大的福氣!



謝謝大家,貪財囉!



珊媽知道朋友要到家裡為找們增添福氣,

擔心大伙吃不飽,

還幫我們準備水果、蔬菜、火鍋料,

而我們因為頂樓、鐵窗工程把家裡搞得髒西西,

除了花費一點時間清掃外,

一早還特地至水仙宮市場採買有名的炸物。

 

韓氏古早味油飯、芋粿和三色蛋。

 



還有昨天預訂的珍珍小吃店砂鍋鴨,

就是希望大家能吃的飽、吃的開心!

 

今天除了和大家敍舊、分享喜事(入厝、生孩子、結婚的)外,

另一個重點是"我要罵人",

已經和大家說好要先讓我炮轟那位許久未見、卻愛我非常的...,

(((((轟、轟、轟、轟、轟))))),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想都想不到"它的真面目,

雖然我的心情並沒有如它所願被影響太多(被驚嚇的有點麻痺),

大罵只是要告訴大家"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它"。



不過,

因為看到大家,

那份興奮的氛圍,

讓那股熊熊的怒氣竟拋到九霄雲外,

比起它的狀況,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呵!期望下一次聚會的陣仗可以更大唷!

(謝氏夫妻和噁心情人組加油啦!)



真的很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即便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但那股分享的熱情,

卻不會因為分開而有所不同,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希望這份友誼能長長久久,

很愛你們!



真相裡的真相太赤裸裸。

但。能和久違的大家聚會。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