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妞不小心掉下床後,

我就開始擔心這傢伙會突然匍匐前進,

再加上捨不得她在冷冰冰的地板上爬行,

便開始計畫採買遊戲墊乙事,

看了網路上很多媽媽的推薦,

不外乎是帕龍、台灣曼波魚、蔓葆、本富、SKIP HOP彩色地墊、EVA...等地墊,

最後,

我決定入手價格親民、無毒又安全的"台灣曼波魚屋多功能遊戲墊"。



我買的是250*150大尺寸的遊戲墊,

回到家看到貨著實嚇了一大跳,

好大一包啊!



1080元含運,

可是相當划算!



遊戲墊的上下層是彩色亞光麻面壓膜,

PE棉材質,

中間是進口PE發泡棉,

防潮、防水、防熱、防涼、保溫、無接縫六大優點,

清洗也很簡單,

重點是有SGS無毒的檢驗證明。



二面均是繽紛的色彩,

一面是地圖、一面是英文數字,

圖案都很有童趣!

 

遊戲墊雖然有加厚材料,

也很有彈性,

不過,

厚度只有1.2公分,

僅供小寶妞爬行和在地上玩是不會感覺到地板的涼氣罷了;

不過,

珊媽強調收納,

所以,

這組台灣曼波魚屋多功能遊戲墊只好背回家使用,

珊媽建議我買便宜的床墊充當,

光想一個床墊擺在娘家客廳還真不適合,

不想省這一點小錢的我決定另外尋找巧併式的遊戲墊放娘家!



一開始鎖定配色很漂亮的SKIP HOP地墊,

只是價格卻非常不漂亮,

常為小寶妞失心瘋的我還算理智,

最後選擇了網路上媽媽推薦的"本富地墊",

一塊94*94尺寸(雙色菱形紋路的巧併)因母親節特惠價210元,

入手六大塊紫色、和粉色的組合,

運費120元,

運送到家的份量還真不小,

不過,

大尺寸巧併的接縫少,

藏污納垢的機會相對減少,

但收納相對也比較佔空間。



地墊安全無毒一樣是我的主要考量,

本富地墊通過多國安全規範認證,

且有SGS無毒的檢驗證明,

地墊一樣用布擦拭即可;

雖然,

地墊足足有2公分的厚度,

不過要防止摔傷、痛還是很難。



根據資料顯示,

爬行是大腦成熟和肢體協調的重要表徵,

一般來說,

多數的寶寶在七個月左右就會出現類似爬行的動作,

不過,

爬行不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小寶寶必須到十至十一個月時才能輕鬆的到處爬行;

花了不少錢在遊戲墊上,

除了希望小寶妞有個安全的玩樂環境,

也希望藉此來訓練、鼓勵她爬行,

期待我的寶妞邁向成長的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