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她,

終於滿六個月了!



練習翻身多次的她,

剛好在滿六個月的這天,

竟然會翻身了。

 

不過,

暫時也只會翻過去,

還沒有能力自己再翻回來。



雖然當媽的我"自認為"小寶妞長得秀氣,

即便穿粉色系服飾,

卻仍一直被誤認為是"小男孩",

唉呀!這下子剪了頭髮就更像了!



這段時間,

她真的長得很快,

偶爾能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玩耍,

不過,

越大越會黏人,

也越來越喜歡有人陪著,

看來謝氏夫妻得努力拚個二寶啦!

 

除了長相、身體外,

她的小手、小腳真的長大不少。



相對的,

剪個指甲一定會把咱家老爺子搞得虛累累。



原本計畫讓小寶妞喝新安琪兒安哺奶粉到一歲,

但,

她的腸絞痛並沒有因此完全好(偶發),

換上雀巢能恩NAN,

較大嬰兒奶粉還有添加益生菌,

喝一陣子無礙,

在她滿六個月前夕,

便一次帶了12罐(1罐800克650元)。



樂兒屋買12罐只送1,

還有600元禮券和小禮物,

咱家老爺子不准我挑選玩具,

只好挑一些實用的小物。



一百多個日子,

真的不長,

況且,

還有珊媽、珊家人全力幫忙,

但,

我這個當媽的還是把生活搞得相當虛累累,

很多事幾乎都事到臨頭才硬著頭皮上,

連寶妞的保險都在滿六個月前夕才搞定(03/23(六)簽定),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虛!



看在寶妞的媽媽每天努力記錄的份上,

大伙就用力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