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妞玩新相機GoPro HERO 4(2).jpg

去年假藉謝氏夫妻在一起13周年之名,

買iPhone 6 plus 64g當作禮物。

iPhone 6 plus 64g(2).JPG iPhone 6 plus 64g(1).JPG

年前和咱家老爺子逛燦坤時,

他特地介紹GoPro Hero 4,

原本並沒有該筆預算,

卻被他游說的很心動相機的攝影、錄影功能,

忍不住入手,

說穿了某種程度是為了寶妞。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1).JPG

咱家老爺子鼓勵同事一起買。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2).JPG

所有的配件。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4).JPG

真的好小一台。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3).JPG

多買一顆原廠電池。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6).JPG

我想之後一定還有一堆配件等著我花錢。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5).JPG

期待新相機能為我們一家三口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GoPro HERO 4 銀色極限攝影機(7).JPG

目前只有新年開車回台北時作後方行車記錄器用,

至於拍照咱家老爺子還在測試中,

等拍出個相樣的照片再和大家分享吧!

寶妞玩新相機GoPro HERO 4(1).jpg

加外PhyodeWMe Smart Wristband 智慧樂活健康手環,

是咱家老爺子買給自己的2015年生日禮物。

PhyodeWMe Smart Wristband 智慧樂活健康手環(1).JPG

家有3C達人造就出3C白痴的我,

尤其有寶妞的加入,

更懶得求知新訊;

小米手環?WMe?

什麼用途?

就算東西已經在家,

就算咱家老爺子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一頭霧水;

純粹寫文記錄咱家老爺子花了我多少錢罷了。

PhyodeWMe Smart Wristband 智慧樂活健康手環(2).JPG

前陣子買了二個小米手環,

因為我不習慣配戴已轉送小姑,

而咱家老爺子的目前活生生地被晾在一旁,

哈!男人玩3C如同錢丟到水溝般。

PhyodeWMe Smart Wristband 智慧樂活健康手環(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