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

計畫5月初斷奶,

所以,

決定(平日)每天回家幫小寶妞洗香香後都親餵一次才回自己家,

把握親餵她的親蜜關係;

但,

因為親餵時,

無法控制她喝多少,

再加上自己回家沒照常擠下一次,

才二天的時間,

竟然就讓乳腺阻塞。



這次塞住的位置竟然是在...(羞)...,

在自以為是的努力按摩下,

竟導致發炎,

整個胸部嚴重灼熱、腫脹,

3/24(日)早上先到陳澤彥婦產科醫院掛號拿消炎藥,

下午再度請Joann(詹老師)到府協助(她也帶來十支儲存瓶和玩具球送我)。



雖然"稍微"解決掉身體極度的不舒適,

但,

還是數度讓我痛到哭了好幾回。



3/25(一)為此請了一天假,

和咱家老爺子再次到陳澤彥婦產科醫院掛號,

康芙產後護理之家的黃小姐看到我的名字立刻前來關心,

並推薦目前進駐在月子中心的乳房護理人員"計力甄"小姐給我認識,

她很有耐心的為我按摩,

並安撫我的情緒;

之後的日子,

她仍一直關切我的狀況,

並擔心我無法下手按摩胸部,

3/26(二)晚上九點多特地帶了一支按摩的導入儀器和嬰兒油來借我,

順便教我們如何使用,

期間聊了不少,

發覺她不止是個疏通乳腺護理人員,

更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若妳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小紫大力推薦"計力甄"!



發生至今,

已經二星期多,

雖然疼痛已減緩,

但,

胸部的硬塊、和紅腫並未全消,

奶量更大幅度縮水,

想不到在決定斷奶前一個月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乳腺阻塞,

真的很對不起小寶妞,

不過,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連續一星期以上學習用手擠),

也謝謝咱家老爺子這段日子的體貼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