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謝經理的友誼是從"跟車"開始。

我們的家都在台南市,

我開車稍快她(但自從產假回來發現她開車速度已不亞於我),

她鑽車的速度一流(讓我望塵莫及),

因為如此,

下班我們習慣跟著對方(大概我們都是急性子的關係),

加上我們喜歡品嚐美食,

於是有了很多共同話題,

加上我很欣賞她海派的個性,

逕而成為好朋友。

年前便得知她要離職的消息,

當時因為她尚未提出辭呈而未向任何人公開,

雖然為她開心,

但,

心裡仍是覺得可惜,

難得有這樣的朋友在這個工作環境下遇見。



公司二天一夜的墾丁尾牙,

公司只有我們二個留守,

當時和她閒聊自己回台北過年,

到時候得在高鐵上瓶餵一次,

閒聊中或許是她覺得我用象印悶燒罐取代保溫杯並不妥,

隔天竟然送了一個保溫杯給我!



過年期間她和她老公到日本渡假,

還特地買了一隻電動小鴨(洗澡時可玩)送我女兒。



平常常受惠於她,

我也常想買些東西回請,

但,

海派的她是個不喜歡嚐鮮的人,

尤其對美食更有她自己的堅持;

雖然,

早知道她離職日定在03/10,

扣掉特休假、及回台北交接的日子後,

想不到02/27(三)竟是最後進辦公室的日子,

利用02/25(一)簡單的集資,

中午訂了拿坡里Pizza作為歡送;

左思右想各種點子要小小惡整她,

一直狀況外的她、還有一直頻放炮的小南,

整人瞬間變成瞎搞,

驚喜指數大打折扣。



簡單樸實中,

卻帶著大伙無限的祝福。



03/05收到她的回禮"呷百二"的香橙桂圓。



在職場上,

難得能遇到個性相投的同事,

逕而成為好朋友,

我,

真的,

很珍惜這樣"孽緣",

而且,

我,

也相信,

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