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能夠參加今年尾牙,

畢竟因為懷孕、生產錯過公司好多活動(國外、國內旅遊以及餐會),

萬萬想不到,

今年尾牙竟搞出結合國內旅遊,

二天一夜辦在墾丁;

對於尚在哺餵母乳的我而言,

根本無法參加,

一堆建議我在車子上擠奶、無法保存就丟掉...(冏),

我想他們是無法體會我是多麼珍惜辛苦擠出來的母乳,

更無法體會脹奶的痛楚,

.....,

一邊玩、一邊處理這事、甚至丟掉,

以現階段而言倒不如不參加。



無法參與活動的同仁,

便無法參與尾牙抽獎,

就連伴手禮也沒有,

當然我根本也不貪圖這些,

只是感受差了一些罷了;

倒是我主管和陳副理很有心的將他們的伴手禮轉贈給我,

據聞陳副理抽中獎項當場宣佈是要給沒參加的我,

雖然最後被噓捐出重抽,

心裡仍是感激他們的有情。



中頭獎的楊經理也被拗捐出重抽,

不過他私心留了一半給我們課內沒抽中的同仁,

想不到沒參加的我也有一份,

再加上參加獎,

不無小補。



歌唱冠軍的曾大哥請所有同仁吃水果,

中二獎的守衛楊先生也請辦公室的我們吃紅豆餅,

中董事長獎的雪珍姐請我喝85度的奶茶,

還有怡婷姐的水果茶,

.....,

每一攤中獎得主的請客都吃到了,

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夠分享他們的好運!



全公司就只有我和台北謝經理二人留守,

雖然無緣參加此次活動(1/29下午+1/30上午),

也得做完手邊的工作,

但,

卻賺得二個半天的工作悠閒,

感覺自己還有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