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重心幾乎在小寶妞身上,

完全沒閒瑕時間整理平日為她拍的照片,

更別惶論在部落格上寫文章記錄,

部落格文章已整整遞延一個月之久,

文章主要還是以女兒的成長記錄為主,

一些好吃、好玩的只能忍痛捨棄,

希望再隔些日子能追的上進度,

這樣除了能和大家分享我的育兒心得,

也能分享生活樂趣;

話說如此,

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位於台南市民生路上的甘本堂蛋糕烘焙坊的創意甜點。





"甘本堂蛋糕烘焙坊"是台南老店,

創立於1921年,

沒有華麗的店面,

在婚紗大街上很容易被忽略,

靠的大概是口耳相傳,

今天要介紹的是該店的二個創意甜點給大家。



第一個是,

光看外表絕對想像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



其實這是可以吃的甜點"提拉米蘇盆栽",

小小一個30元,

做得超像盆栽,

需要冷藏保存;

我特地買了八個請辦公室的同事,

每一個人都被我騙得團團轉,

還有人天真的想要每天澆水種植,

更有人不敢吃(連吃個甜點還需要提起勇氣)。



表層的粉狀物是巧克力,

綠綠的則是南瓜子,

就連綠色的豆芽也能吃,

挖開後是白色的提拉米穌,

不甜不膩,

味道尚可,

缺點是容器底部真的有洞(真的是盆栽),

邊吃邊掉,

只是必須坦承的說...這盆栽的創意似乎大過其美味。



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甘本堂的創意"菠蘿四重奏",

一份40元,

一樣需要冷藏,

這個甜品的最上層是菠蘿麵包、接著是卡士達、大珍珠、最底層是雞蛋布丁,

要吃這份甜品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



只好很用力的把菠蘿麵包挖開,

然後再吃下面的餡料,

大珍珠口感QQ爛爛的,

吃到最底層的布丁會有一種油膩感,

我想若將底下的饀料拌在一起吃,

甜點的賣相一定很噁心。



這二樣商品的創意都很好,

若口感也能並駕其驅,

我想店家的生意必能強強滾,

話些如此,

還是願意推薦大家買來試試(惡作劇一下)!



甘本堂蛋糕烘焙坊
06-2233632/台南市民生路一段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