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2012年)對我們而言格外的重要、和精采,

因為我們身邊多了一個親愛的她,

日子雖然甜蜜,

卻也顯得沒什麼品質,

聖誕節的到來提醒著我們在一起即將邁入第12個年頭,

相隔沒幾天則是我們結婚5週年紀念日,

看似很長的時間,

以為累積足夠的默契和能量,

最近卻常因小寶妞而意見相佐,

但,

我知道大家都是以同樣的目的做為出發點,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對於教養孩子的想法會更契合;

今年無法像過去瘋狂地慶祝這些紀念日的到來,

仍,

不例外的要大力感謝你對我的愛更包容外,

你的行為更讓我紥紥實實的感受到當父親的成長,

真的,

很感謝有你在我身邊,

更感謝你讓我擁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