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陣子身體不適,

老早告知咱家老爺子,

他今年的生日可能得草草渡過,

他老神在在的說自己已經預購一份禮物要送自己,

而且,

禮物剛好會在他生日那天到貨;

只是,

當他告知禮物的金額,

讓我猶豫好久,

但考量謝氏夫妻目前所使用的手機已多年,

更換手機是計畫中的事,

想想不如趁此機會給咱家老爺子一個快樂又開心的生日大禮。



04/02(二)下班,

因為上班期間都未接到咱家老爺子的來電,

以為他要慢慢考慮再決定,

但,

當我看著他"快樂"地從公司手提"一大包"走出來,

心裡有底。



HTC ONE X 豪華限定版。



....開箱....,

這麼一大盒,

主要空間都是拿來放beats solo耳機,

最主要的手機反而只佔一小角。



除了手機、耳機以外,

一些說明書、傳輸線、旅充等等配件一樣也不會少。

 

HTC ONE X 的規格在網路上都可以查的到,

但,

讓咱家老爺子不買i phone 4s、也等不了i phone 5的主要原因,

它是目前世界第一台四核心處理器手機、1GB RAM、32GB內建空間、

1800mAh電池、800萬畫素相機等。

 

白色的外觀怎麼看都有時尚感,

機身採一體成型,

材質是聚碳酸酯,

最大的優點是易清潔(用橡皮擦處理就可以乾淨了),

雖然如此,

龜毛的咱家老爺子也一定會為它全機包膜。



果然隔幾天咱家老爺子就花了1,150為它包膜(傳說中的星星包膜)。



包膜還不足以應付龜毛到一個極致的咱家老爺子,

拖著我到處找"透明"的保護蓋,

最後終於在奇摩拍賣上找到一家位在台南市大同路的店家。



又是硬生生花了380元買了這個保護蓋。

 



真不知之前花一千多元包膜要幹嘛?!



手機真的好大一支,

加上已經習慣i phone系統的咱家老爺子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賈先生",

所以,

等(((今年10月份)))的到來,

打算把這支手機"過繼"給我。



這支手機有800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相機,

根據HTC官方資料,

這支手機使用BSI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ImageChip影像處理晶片,

並具備F2.0大光圈,

算是一支有"超強照相功能"的手機;

這些日子以來,

我也試用了好幾次,

拍出來的成果,

確實挺優的,

相當符合愛照相的我;

沒使用過智慧型手機的我也相當期待10月份的到來,

相信"你"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