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請詹老師(Joann)協助乳腺阻塞問題時,

她樂觀的表示,

我是屬於有豐沛奶量的媽媽,

一定在短期間就能領到她的禮物。

過於有自信的我,

就這樣傻傻的以為不用努力,

隨著時間就會有很多、很多;

結果奶量就這樣從一開始到現在(二個月多)都是持平的狀態,

剛開始還足以應付小寶妞,

隨著她的長大,

從一天搭配四分之一的配方奶,

到現在得搭配近二分之一的配方奶才得以餵飽她。



驚覺不對,

開始努力追奶量,

已經無法挽回,

我才知道自己太過於樂觀看待此事;

剛開始會怪罪自己的無知,

看到自己之前拍的(母乳照片)更會默名的落淚,

咱家老爺子見此狀,

開解我一番,

現在我不再苛刻自己、只盡其力量去做,

至於禮物一事也就拋諸腦後。



12/15(六)親帶小寶妞都採親餵方式,

這次也一樣,

餵到一半,

她竟然睡著了,

只好自個努力,

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什麼狀況,

短短十幾分鐘的(單邊)奶量竟然突破以往,

(註:我的奶量衝不上去的最主要原因是二邊奶量相差近三倍),

可是很不幸的,

在這個時候才剛好達到門檻時,

因為小寶妞醒來哇哇哭而無法再繼續衝刺。



很擔心剛好達到門檻向詹老師索取禮物會遭懷疑、或不好意思,

更擔心往後的日子沒有辦法再達到這個量,
 
(註:再這之後又有二次突破12/15的奶量),

但,

不管怎樣,

在有限的能力下,

我會繼續為小寶妞努力下去。



續訂亞尼活力網的活力mama系列(授乳營養超值B組、和草本茶二包),

另外加購一瓶紐萊特MOMILK草本膠(576),

希望奶量能再創高峰。



才2M19D的小寶妞是不是很水噹噹,

哈!讓我這個當媽的大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