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流行,

人人拿著智慧型手機當低頭族,

笨拙的我對於手機的要求也不過撥打、接聽而言,

拿著這種古老型機種是在實際不過的事;

但,

咱家老爺子於今年四月份淘汰多年的蘋果走進HTC,

計畫著iPhone 5上市再將其(HTC ONE X)轉讓給我,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支古老型手機就在我產前鬧罷工,

卻仍不見蘋果發表iPhone 5。



時間就這樣到了12月份,

中華電信終於推出預購,

12/5早上十點開始預購,

當天網路還因此塞爆,

咱家老爺子狂按預訂了32G白色(10:21)、和黑色(10:39),

第一波和第二波領貨公布名單竟然得在30分鐘前,

呃...我怎麼完全看不出景氣蕭條的狀況;

運氣還不錯,

我們比較中意的白色機種是在第二波領貨名單內,

12/17(一)下和咱家老爺子開心領貨去。



即便是第二波領貨,

當天下午仍是花了不少時間排隊等待,

等待期間,

看到黑色機種,

還是覺得白色比較得我們眼緣。



蘋果的外盒、和內容依然保持"簡潔有力"的一貫風格。



長度5.86公分、寬度0.76公分、高度12.38公分,

重量112克,

比起 iPhone 4大了些,

但重量、厚度卻更薄了;

背面的雙色鋁殼設計、以及銀色飾邊,

讓手機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除了手機外,

配件就只有電源轉換器、傳輸線和耳機。



在手機壞的這段期間,

還好咱家老爺子同事借了支三星的智慧型手機讓我們擋一擋;

手機擺一起,

私心覺得蘋果的質感略勝一籌。



咱家老爺子說蘋果的手機本身就很精緻,

所以這次不包膜,

但,

這麼龜毛的他,

萬一那天手機缺個角...,

果然沒隔幾天就收到他上網買的手機殼,

簡簡單單,

又能襯托出 iPhone 5 的美,

至於中華電信送的手機殼,

咱家老爺子說給我未來接手時可以用(冏!)。



湊齊蘋果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