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週的產假,

咻的一下,

就結束了,

11/21(三)正式上班,

有很多事情要適應,

包括工作,

也包括擠奶。

  

大部分同事並不知道我何時生產、以及小貝比的滿月日期,

(其實就連我們那群麻吉也都不知道)

所以,

在我上班的第一天補送了彌月禮,

白蘭氏雞精、正官庄人蔘滋補液、幫寶適尿布、保溫瓶、和禮金...,

完全沒想過大家會這麼多禮,

謝謝大家。



不過,

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的主管(工作代理人),

她常跟同事說很感謝我在工作上對她的幫忙,

但,

其實,

我才真的要感謝她的體諒、和配合,

我才有那麼舒服、無負擔的孕期(常請假)、以及8週產假,

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和行動來表示這一切,

真的、真的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