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寫好了,

只是,

沒膽子在部落格上發表,

因為我知道很多同事都會定期來這裡晃晃,

擔心大家想太多,

再加上在公司大家也都很疼惜我,

....不過...,

我想表達的是....偶爾我也是會有脾氣、想發發牢騷的時候。



想自發性的多做些,

但也會有不想為他人作稼的時候;

從來不聽信大家對某些人在工作上的評論,

但也不會傻到完全看不出端倪;

公司來了好多新人,

但也會有一個都不想認識的fu;

吃鹽比吃飯多的老經驗談,

但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想執行;

感情哥倆好,

但也會有看不順眼的時候;

........;

君子之交淡如水,

相處久了也就了解其習性、和個性,

我心裡能明白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不用太強求,

適者則合、不適者也無所謂,

至少,

有些人不論在工作上、或是私交上都是值得深交的。



唉!最近愛上強說愁的滋味,

所以,

才讓,

自己,

沈淪在這無名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