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咱家老爺子希望我好好坐月子,

我也擔心家人為照顧我和小寶妞而勞累,

所以,

選擇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為了省那麼一點點錢,

我們只待月子中心21天,

共計90,300元(訂金5,000、尾款85,300);

事後證明,

產後的身體狀況根本無心再顧及小寶妞,

有月子中心醫護人員的照料,

對我,

或對小寶妞,

亦或家人,

都相當輕鬆,

我覺得這些錢花得真是值得!



在月子中心只需負責吃、睡、和擠母乳,

一有空閒就推小寶妞來房間培養感情,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都烙印在我腦海裡;

終於,

能感受到當媽的心情。

 

出院前一天,

發現小寶妞臉上開始長一顆顆的疹子,

而,

我卻因為要回家而焦慮。



食慾不錯的她,

出生到現在(10/19)已經有3,460克,

(隔天出院3,500克),

回家之後要繼續加油長高、長肉唷!



小寶妞是個好動寶寶。



來張有意境的一家三口背影照。



除了月子中心的款項外,

額外買了一瓶優碘100元,

和小寶妞測黃疸、照燈的費用1,500元(出院當天又測了一次)。



終於要回家囉!



小寶妞"簡單又樸實"的床舖。



珊媽在客廳沙發上另佈一個小窩要給小寶妞。



家人為了迎接小寶妞的到來,

用力的打掃家園,

還重新買了客廳的沙發、和茶几,

更裝置RO濾滲透、小洗衣機...;

據聞大、小阿姨為小寶妞還分配好工作。



四個孩子的珊爸...抱小孩的姿勢...有些冏...。

 

我和小寶妞,

真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