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寶妞提前報到,

原本預訂的房型(房號:511)尚有媽媽住,

所以,

院方安排我們先入住較大的房型,

住了整整二個星期,

都尚未通知要更換房間而感到疑惑。
 


終於在居住二個星期後,

10/13(六)通知我們可以換到原本預訂的房型,

一搬過去,

才知道房間大小差這麼多,

印象中大、小房型的價差一天只有200元,

真好奇當初是基於什麼理由選訂小房型,

哈!我想大概是想把價差款留給小寶妞買東西吧!



其實房間裡的設備都差不多,

使用不習慣的是整個空間大為縮水,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洗手台的長櫃比之前房間小了一半,

又剛好在房門後(開門要很小心),

使用上大為不習慣,

而且,

這間水龍頭的水流量超小,

無論是刷牙、洗臉、洗奶瓶...等更大為不便。



淋浴間的水流量也是不夠大,

第一天淋浴像是洗三溫暖,

忽冷、忽熱,

洗到最後竟也適應這樣的情況。



當初預訂這間房型的原因之一是這面面對中華北路的好風景,

結果,

平常也不太想拉開窗簾(擔心和對面長堤上的人潮對望),

而且,

入夜時偶能聽到車潮以及頂樓發電機的吵雜。



雖然,

硬體的部分雖然是略有差別(出院時也已經將這些缺失向院方提出),

但,

我一直都很慶幸自己當初堅持產後在月子中心休養,

而且,

還是選擇入住新開幕的"康芙產後護理中心",

才讓我、珊媽、和小寶妞得到最好的照料、和輕鬆,

所以,

即便有小小缺點尚需改進,

我還是很願意推薦給產後想選擇月子中心的媽咪們;

最後,

謝謝院方的護理人員們對我坐月子這段期間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