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乳腺阻塞而有硬塊,

甚至幾乎完全擠不出母乳,

胸部又紅又腫,

上網搜尋,

得知台南有一位詹老師可以協助媽媽正確的哺乳知識,

以及解決乳腺阻塞問題,

趕緊打電話詢求協助、預約,

運氣還不錯,

可以在短期間得到協助(雖然要等到晚上七點);

因為無法忍受疼痛,

早上到復健診所利用超音波疏通乳腺後,

胸部組腫、刺痛的狀況有稍微好轉,

想請詹老師週末再來(不想胸部再糟揉擰),

但,

詹老師表示今天是最好的時機,

所幸依照原訂計畫;

詹老師輕輕柔柔的,

並適時的推壓一下阻塞的乳腺,

要說完全不痛絕對是騙人的,

接下來,

她幫我疏通、按摩,

並教導我乳房護理、和注意事項,

過程中有說有笑,

而且也很舒服,

一下子就能收集到60ml的奶水(而且她還很珍惜我的每一滴奶水),

原本硬梆梆的胸部頓時彈Q,

連咱家老爺子都稱讚,

真的很謝謝網友們的推薦!



詹老師表示手擠奶量追到150ml/30分會送一份禮物給我,

不過,

手擠技術不佳、以及慘遭乳腺阻塞過後(奶量退步),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拿到禮物啊!



即便每天都有豐富的月子餐,

但,

清清淡淡的也夠厭煩,

特別請珊妹買麵食來給我,

嚇!竟然出現韭菜水餃,

呃...姐姐今天可是花1,800元請詹老師來疏通乳腺,

可不能因為貪嘴壞了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