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錯過了懷孕三個月公佈的黃金期,

所幸等待新生命到來再公佈,

只是,

緊急住院催生、以及產後的忙碌,

讓這份喜悅只能一再延宕,

不過,

我還是很認真的將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都記錄在部落格上,

等待,

在我們家新成員小寶妞"10/26滿月"這一天,

將,

這份喜悅,

和大家分享!



      謝小貝比滿3個月囉!(懷孕初期記事)


      "小寶妞"到我家報到!(懷孕中期記事)

      小寶妞準備好了嗎?(懷孕後期記事)
     
      我的生產日記2-1:妊娠毒血,緊急住院催生


      我的生產日記2-2:小寶妞誕生囉!


      我的"40"天閉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