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彌月蛋糕要請全廠的同仁,

長條蛋糕一份150-200元,

這個喜悅分享...還真不划算;

偏偏在產前的那幾個月,

公司大幅增加十幾名員工,

又,

偏偏這些新進員工給我的感覺有些...,

讓我更捨不得從口袋掏出錢來(說穿了就是我小氣!);

左思右想什麼型式可以省錢、又能符合不成文的規定。



在網路上看到新橋蛋糕有一款蜂蜜小蛋糕,

一盒10入150元,

而且還是獨立包裝,

一人二個也才30元,

相當划算,

列入口袋名單;

101/10/06(六)電話詢問後,

蜂蜜小蛋糕可以單買(一個15元),

另外店家還願意提供彌月蛋糕給我試吃。



店家提供芋頭、和芒果二種口味的瑞士捲讓我試吃,

可惜,

我們覺得蛋糕體偏乾,

不是很符合我們口感。



重點的蜂蜜小蛋糕,

蛋糕體相當乾,

和印象中的蜂蜜蛋糕相差甚遠,

即便價格便宜,

也不敢拿來當彌月(小)蛋糕。




曾到家樂蛋糕喜餅買了四片裝小瑞士捲,

以塑膠盒裝置,

一份35元,

覺得口味、口感都不錯,

10/07(日)請家人代為購買二份再試試。



珊妹買了巧克力、和原味二種口味的瑞士捲,

和之前的印象一樣,

立刻與店家聯繫後,

得知這款瑞士捲有許多口味(不喜歡麻煩的我也只會選一、二種口味),

在出貨前2-3天下訂即可;

拿到此款蛋糕的同事們(約40人),

千萬別怪我小氣(我沒打算收禮金),

我也是很用心在挑(小)蛋糕,

簡單地和你們分享這份喜悅,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