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過同類型的森林花園烘培餐廳

這次選擇許多網友很推的"溫室烘培屋",

台南市的分店有三家,

利用10/18(星期日)在市府店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市政府的西側廣場旁(平通路),

門口走的是鄉村風格,

旁邊就是異人館。



下午茶的時段是從2點到5點,

有三種組合式餐點,

A.蛋糕+餅乾+濃湯(無限供應)+任一飲品(198元)

B.蛋糕+餅乾+濃湯+任一口味潛艇堡(無限供應)+任一飲品(220元)

C.蛋糕+餅乾+濃湯(無限供應)+任一飲品+任一義大利麵(240元)

以上價格均不再收取任何服務費。



即便有三種選擇,

但對於"不好蛋糕類的我"還是很難抉擇,

就算要秉持吃夠本的精神,但硬要一直吃甜食應該也會很想吐吧....,

所以挑選了B、C的組合,

對照價位後,我想還是同類型的森林花園烘培餐廳比較適合我



B餐選擇德式香腸可頌,

C餐義大利肉醬筆尖麵,

份量很足夠,而且看起來也很美味。

 

我選了德式香腸可頌,

雖然我也不好三明治類,

但一咬下酥脆的可頌便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搭配火腿、起司片、生菜及德式香腸,

真美味啊!



飲料只能選一杯,

我當下只想喝溫奶茶類,完全忘了接下來是吃甜點大餐,

竟發瘋點了"薔薇奶茶",

服務生說為保有薔薇香味,所以甜度無法作調整,

確實也是如此,

但實在太甜了,我硬是加水進去混和,

嗚!我的薔薇奶茶還真的變不怎樣!(自找的....)

 

南瓜濃湯是無限量的供應,

可以中和甜食的甜膩感,

而且蠻好喝的,我大概喝了3碗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此次下午茶的重點"蛋糕",

冰櫃內還蠻多款蛋糕,而且造型也都很好看。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盤子得用到底,而且也不會有人幫你清盤子,

蛋糕上的紙、塑膠片都要丟在桌上,

盤子沾的醜醜也要用到底。

 

哈!特地單獨放這個蛋糕的主要原因是....,

"我只吃了這一個",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蛋糕類的東西,

也吃不出什麼所以然,

只知道蛋糕造型很漂亮。



除了蛋糕,還有一些手工餅乾可以選擇,

餅乾很酥脆也很紮實,

但不好這類甜食的我只吃掉這一盤就不敢再動啦!



整體而言,

溫室烘培屋的用餐氣氛還不錯、服務生態度也都很親切,

以吃到飽的下午茶而言,價格也頗為合理,

但"不好蛋糕類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森林花園烘培餐廳(有炸物、鹹食等食物),

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因此喜愛甜食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餐廳名稱:溫室烘焙屋
電話:06-2933970
地址:台南市平通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