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常問我"要生產了,緊不緊張?"、"想自然產?還剖腹?",

坦白說,

我從來沒想過這二個問題,

因為懷孕期間只要遇到需要大量煩惱的,

我就會跑去睡覺來逃避;

但,

越接近預產期,

尤其在2012/09/22(小寶妞37W6D)回診產檢後,

大概知道自己得面臨提前催生,

怕痛的我面對生產很恐懼,

也很怕一不小心就要吃全餐(催生、自然產...最後被推進去剖腹),

....,

突然在這幾天無法再用睡覺來逃避,

夜晚思緒著,

看著網路上媽媽們的經驗分享,

越看越害怕,

導致幾個夜裡莫名哭累才上床,

人家不是說"為母則強",

我要當媽媽了,

怎麼"硬"不起來!?



因為小寶妞頭圍太大、我又疑似有妊娠毒血,

擔心自己可能會面臨剖腹,

不安全感極度上升,

把所有款項、保險整理出來交給咱家老爺子,

並交待一些事項,

把堅強至極的咱家老爺子嚇壞了,

唉唷!我會努力地維持平常的理性和果斷來面對一切!

 

這是我孕期最後拍攝的大肚皮照,

可能肚子裡的是MM,

肚子不大,

孕期皮膚也比以往好,

連肚皮那條直的母子線也不太明顯(當然也沒有什麼蜈蚣線在肚皮上作亂囉!)。



雖然大家都說我沒胖到,

但,

整個孕期總共胖了"12"公斤,

本來孕期都控制在7公斤,

後期一個月卻因為水腫而整整胖了5公斤,

自己都可以感覺到"外皮"擴大不少,

哈!生完一定會鬆垮垮,

只是,

現在還是先讓自己"硬"起來,

再來想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